特医导航
田增民

田增民教授,男,主任医师,全军神经外科研究所名誉所长,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,海军总医院原副院长,现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三一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,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。全国中青年医药科技之星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。从事神经科疾病、脑病30年,丰富的临床经验,对神经科疾病、脑病有独特治疗见解和医学造诣。熟练掌握神经元发育、分化、 生长、再生等功能特性,注重神经科疾病发病原因和发病机制的探究,结合细胞学、免疫学、基因学、心理学等学科,将临床经验、技术、疗效与技巧充分 地统一结合起来,运用“同而有别、同中有异、因人而异”的辩证施治,治疗神经科疾病。

图片1.png 

田增民是我国不多的精通中西医学和心理学的复合型医学专家,通过中医、西医、心理学三维结合,形成了独特的思维逻辑,从80年代就开始神经科疾病、脑病的治疗研究,率先提出“一人一方”针对性、个性化治疗神经科疾病、脑病的观点,打破传统尝试性治疗神经科疾病、脑病的格局,受到神经科疾病、脑病科研与治疗领域专家、学者和患者的好评。该理论为我国神经科疾病、脑病的研究和临床诊疗做出了重大贡献,填补了我国标准化诊疗的空白,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。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