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风采
  • 相关介绍
  • 图片展示
田教授带会员们练无名桩
发布日期:2019年12月03日    来源:会员风采    分享到:

学员们的精彩瞬间--冬天不怕冷,夏天不怕热,身体轻健,精力充沛~

无名桩,很多人知道能抗寒,却没几人知道还能耐热。

现在夏至已过,外面酷热,没有一丝风。很久不下雨了。小区各家各户都开着大功率空调。然而........

微信图片_20200627024731.png



 什么是无名桩?

        无名桩是一种桩功,属中国古老的导引术,是一种高级的锻炼方法。只需每天坚持6分钟,但对人体质的改善是巨大而彻底的——只要你坚持!

在这次疫情中,很多因为免疫力低下或疲劳作战而倒下。如何提升人体免疫力?如何“防”开始受到重点关注。

以父母为、以长者为鉴、以病者为,下大决心坚决不这样,从现在练习,把未来的病根拔除。

怎么样拨除?自己坚持站桩是一方面,专业的指导可以事半功倍。

无名桩有何神奇之处?

传授无名桩的师爷和师父都因无名桩写下传奇的人生经历。我们通过实践,发现练好无名桩:

对九大关节的奇效

对十二正经的锻炼

对奇经八脉的特殊锻炼

对五脏六腑的深层次锻炼

能拒大自然六淫的入侵

能抵御病气的侵扰,帮助医务工作者保护自我

练就自救,也可获得为他人进行调理的能力

练就延缓衰老、延年益寿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练出来的共同特点都是:

先祛病--再强身--可以说是反复地递进祛病强身的过程中,把身体内环境从生态不平衡逐渐调到了平衡,然后再打破平衡,再建立新的平衡,如此循环往复地向上走的过程后,积累达到量变跃层到质变,顺带出来的抗寒耐热现象。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