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介展示
  • 相关介绍
  • 图片展示
北京万众联强国际医学研究院简介
发布日期:2020年07月31日    来源:    分享到:

北京万众联强国际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5月,为致力于改善人们健康,着力中医药文化和营养医学的研究,汇集国内外知名人士,中西医结合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,组成学术性团体,集教育培训、医疗康复、健康管理 、学术交流、养生、养老、居家服务、药店、科研为一体,组织在全国范围内的医学学术、中医药康复技术交流、研究、医学论坛、科技论坛活动,为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交流提供服务。

结合营养医学,把中医学理论中的 “天人合一”与“道法自然”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核心思想与百姓现代生活中的修心、健体、养生相融合,开设中医药文化讲学堂,组建中医药健康服务专家队伍,进社区、进学校、进企业,进行健康教育、科普讲座,传播中医药养生文化、理念,医药专业技术培训、中医养生保健传授等。

整理和收集药王孙思邈经典著作、医德医术的重要文献,编纂、出版孙思邈中医养生特效秘方汇编,发掘、研究、开发、创新中医药理论、特色诊疗技术;配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全国各地开展“中医中药健康行,服务百姓惠民生”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;组织举办孙思邈医德医术传承大会,弘扬孙思邈 “大医精诚、救死扶伤”的大爱精神。广泛开展孙思邈医德医术传承培训,团结同道中人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传承拜师提供平台和服务

建立健全为养老养生服务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,开展各类职业技能系统培训,驻场指导,共建基地。着力培养具备健康状态实时分析、健康大数据趋势分析等智能分析技术的智慧健康管理人才,培养能够利用大数据、智能硬件和医疗信息化应用软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,对健康人群、亚健康人群、疾病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信息收集、管理,风险识别、分析、评估、预测,跟踪随访、健康教育、预防,实施干预方案、监测干预效果等常规工作的智慧健康管理创新人才。为企业、养生机构员工进阶提升职业能力,为就业、 创业者提供就业、创业渠道,搭建海内外就业、创业平台。 构建中医养生师、智慧健康管理师和智慧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的健康养生联盟、康养生态系统,为人类健康长寿做出有益贡献。


联系人: 徐信依  网址:www.bjwzlq.cn   邮箱:tsgwh3688@163.com


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